明天就要回西班牙了

我剛剛去找我認識的那個拾荒阿婆

最近一直很忙,原本答應他要每天去找他....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這禮拜一直想找他但是發現他家那邊完全沒人.....

我跟我媽昨天下午跟晚上在那一區騎車繞了很久

也是都沒有找到

剛剛到那邊以後看到他家門口貼了張紙

上面寫:垃圾跟回收不要放在這裡,阿婆不在,沒有在撿(錯字一堆= =)

然後打電話給住在阿婆家隔壁的國中朋友

他才告訴我阿婆最近的事............

在我沒去找他的那些日子裡(大約兩個禮拜左右)

阿婆因為老了鎖以精神狀況不好

總覺得自己的家人要對他不利.....

然後不敢回家都睡在路邊....

大小便也就任由他大在身上....

最後就被送進醫院了......

聽完以後有點感慨,

就去找他常去買飲料的那間紅茶店

買了杯紅茶順口問起這件事

老闆說:阿婆很有個性,所以他一天沒出現在這邊我就覺得怪怪的了,到第二天受不了跑去問,才知道他被送醫了....

聊了一下,最後我整個很沒有矜持的開始狂哭

然後請老闆跟他說我明天再回來找他!

結果我就一路狂哭

經過了陽明國中

進去看了一下發現陽明真的變很多

教室裡的電視都換成液晶的了

多了悅讀園

跟著以前的足跡走

繞了陽明一圈...........

進了以前的教是繞一圈

然後坐了國中的椅子

看到了老師(他完全沒認出我只是覺得我很眼熟)

沉澱了心情

很謝謝陽明帶給了我一切

這真得是我求學階段裡最開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