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8/13那天凌晨時默默的發現在台灣的時間只剩兩個禮拜

是的

兩個禮拜後也就是8/27號下午俺就起飛了

然後老實說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喔我本來就比較容易緊張

但我沒想到一切會來的這麼快!

閉上眼時我還能見到我6/30踏入台灣國土那一刻

這些片段歷歷在目.....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1.我在台灣只剩2周

2.我很緊張再次離開家鄉

3.我每天每天都很想念我在西班牙的那些朋友

好吧.....

第三點是我每晚失眠的原因

我開始每晚神經病似的用西班牙文演戲

好吧我太歇斯底里了!

自從房東的女兒寄了封我看不太懂得信給我以後

我每晚會在自言自語的想像我在跟西班牙人對話然後一個人躺在床上自導自演

但其實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念那群朋友們

我只有跟其中的兩位視訊

但其實我最想念的是你,你,還有你

只剩兩周

我完全不曉得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開心的是很快又能見到你們

難過的是很快就要離開你們

每晚都很掙扎......



今晚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