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預定要7點起床

因為我媽跟我約7點半視訊

結果因為周公一直叫我

門辦法只好睡到8:15...

好吧!其實我室友7點就叫我起床了

但是因為我賴床

總之我還是跟我爸媽視訊了一下

然後就下去吃早餐...

之後上來的時候想說洗一下衣服

就跟另2個朋友合用一個洗衣機

就是3個人分攤錢

結果我們錢都進去了(1.5歐)

門也關了

但是因為我朋友突然看到我的牛仔褲沒翻面

所以他就開門要我把牛仔褲翻面洗

他說這樣比較好比較不傷

然後洗衣機就停止不動了...

不管我們按在多次的開始...

然後我們只好下去一樓請人幫門

但是沒看到會說英文的

只好去4樓找Isa...

然後他就來幫我們看順便試了一下

但是還是不行(我猜是因為我們有開過門的關係)

結果他就請打掃阿姨來幫我們忙

打掃阿姨就說因為機器感應不到錢

所以他就又拿出鑰匙把投錢機打開然後拿出1.5歐

再幫我們投進去!!!!人超好的啦!!!

之後我又下來跟我媽視訊

自從我媽發現我跟那個義大利男的勾肩照以後

他就開始傳達:台灣的男人比較好的觀念給我....

視訊完後

我想說要去找Serena傳資料給他

出門時剛好遇到Sandra跑來跟我們說

Andres(幫我們用WiFi的那個)今天有來上班

所以我就順便跟他說然後就下去找他

之後再1樓遇到好久不見的Mariam,他就帶我們找A,之後我們還是自己找到了=3=

然後一進去以後,另一個我又忘記名子的人...

就說他要我銀行的帳號(宿舍費從裡面扣)然後又給我宿舍填資料的單子

我就上去拿資料順便教Rita也下來用

之後用一用我發現手機的網路也可以開

又跑上去拿我手機給他開

嗚嗚嗚!!!我手機也可以在宿舍上網了!!!!

之後準備一下我們就去學校

然後還在地鐵上遇到同學跟上一屆的XD

之後我們去咖啡廳的路上我一直在找外帶的西文怎麼說:para llevar

因為昨天在餐廳一直都不會說結果就搞了一堆飛機

先是原本選沙拉,後來他做到一半改鮪魚肉

再來是她已經做成內用了我又改外帶=3=

結果今天我去的時候

我們先跟櫃台點

然後去找那個幫我們作的那個阿貝

排隊排好久

又遇到人類學的教授

他還順便教了我們一些西文XD

等到輪到我們的時候

他就叫我們去櫃檯跟阿姨說,因為他不懂英文(我要學好西文!!!)

他原本要走了

我就跟他用西文來點餐

他才理我們=0=

算了之後就去教室了

第一堂課是院長上的

是有點無聊幸好沒有連上2小時...

第二堂課就是那個長得像Antonio Aguilar的那個教授

就是教人類學在餐廳遇到的那個

嗯嗯

這是一門很深奧的課

就像我朋友說的

我們正式進入神的領域...

於是我們整堂課就在討論God...

而且教授還一直說這很有趣

最後只知道:The role of God is the law.

重點是我還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講

因為他的英文不太好...

對了一開始的時候他還要我們寫自己的名字和出的地點在紙上

後來他就一個一個念

但是他念錯一堆,大家都要忙著糾正自己的名子

可能剛笑玩別人的名子被念得很好笑

自己就是下一個被笑的人...=3=

這堂課就在神的帶領下結束了

但是很抱歉

神的領域太廣了

我迷失在其中

原本以為周公會帶我走向光明前程

但是他竟然不理我(怒)

於是我迷失了...

下課後後我又跟其他同學討論了一下要在FB辦一個群組,還有製作通訊錄的事

感謝Ali幫我們那麼多瞜!!

哈哈!!於是我們在fb就有一個群組啦!!!

之後我們就一群人去等地鐵

然後Anita就問我們對於人類學的想法

我就照上述的說法給他聽

他就一直笑還告訴Alex跟另外一個我不會拼他名子的義大利人

之後我們上了地鐵

就沒位子坐我就站著剛好看到那個Torres說看起來很年輕但其實沒有的那個超帥的教授

就是我們昨天在地鐵上遇到的那個...

然後我就跟他聊天!!!!!!

他問我之後有沒有他的課

我就說沒有

他說那大概是下學期

總之就是聊天耶!!!!

超帥的教授耶!!!!

超有書生氣息但是去德國玩到聲音沙啞的教授耶!!!

之後下車以後回宿舍發現到突然多了一堆人(但是沒有一個是我們的室友)

我們就穿越人群走回房間

晚餐時又跟他們聊了一下天

才知道原來Pitu其實原名Pilar

但是因為我們宿舍有4個Pilar

所以只好這樣分

之後吃完以後又聊了一下天

然後Gloria就把我教過去

說等一下要在交誼廳抬槓

然後我就問是在唱歌的那個地方嗎?

但是我不會講我只說:唱歌....

然後他們就一群人說:喔!!你想唱歌?

我就說:不是,是電視(tele)因為我想說我門之前在那裏看過電影

然後我想問說是不是在看電視的那個地方

結果Rita就把字組合起來:唱歌+電視=卡拉ok

他就說:卡拉ok??(真的就是這樣講沒有翻譯)

然後就起鬨要我唱歌

我就說:現在??

他們就說:是

我就說:在這裡??

他們又說:是

我又問:我???

他們就說:你!!!

然後我就清了清嗓

就唱了Juanes 的Volerte a ver...

結果他們也就一起唱!!!

整個氣氛超嗨!!

然後我唱到一個段落就整個餐廳的人都幫我鼓掌!!

我紅了我!!!!

所以等 下要去交誼廳!

先去洗澡掰咯!!

期待明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