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新的標題

不在是"我翅膀硬了,所以我要飛了"

改成了Sleepless in Valencia"(瓦倫西亞夜未眠)

哈哈!!!當成是改編自一部我覺得還不錯的電影: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搂!!

不過既然是留學日記

我就會盡量每天打當日發生的事,最近的心情或一些是之類的

不過既然只有打當日的

就可能會有點短嘞喔

好啦好啦!!

我9/13就開學了說

之後的日子就沒這麼悠閒了XD

恩阿恩阿

先說下午要去海邊

原本答應家裡的絕對不去海邊的說

竟然要在今天破戒了=3=

上一次被邀的時還能撐住的說

好啦!!

大家我對不起你們!!!

我一定不會常去海邊的!!!!

喔喔對了!

最近衣服都是要自己手洗

好麻煩啊!!!

其實有時候想用洗衣機

但是洗一次就要1.5歐

天啊!!!!那我可以買幾罐可樂啊?(誤)

天啊!!!!那我爸要花多少時間來賺到1.5歐啊?(嗯嗯)

所以就要節省一點

是說我昨天竟然忘了我媽有幫我帶防曬乳

早上開櫃子還看到他下午就忘了還說我媽沒幫我買

在家樂福買了一罐400ML,12.5歐的...

回來才發現!!!

我到這裡的第一個禮拜就花了123.96歐

不過有30元是手機儲值(這裡手機費不是從銀行扣而是用金融卡儲值)

因為前幾次打回台灣花太多錢了

所以手機儲值的錢用得很快=0=

以後用SKYPE就好...要省一點!!!

嗚嗚嗚!!!是說我的書錢都還沒算進去的說~~

跟學長買二手的錢花得比較少哩~~

下禮拜開學就要加油了!!!!

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