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是在高三那年我要去自修中心的陸上

那時的你

佝僂著背

約有90度吧...

推著一台破銅爛鐵堆的比你還高很多的車

逆向"行使"於車多,車速快   的高速公路橋下那條單行道上

然後

基於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精神

我下車

來幫你推車

日子一天天過去

看見你的時候

我下車和你一起推車的身影

或許因相遇的次數減少而少見

愧疚之餘

常買飯或飲料請你

你總是說:學生沒賺錢不要亂花錢買東西給我吃

然後

對我說一些精神鼓勵

讓我在去自修中心的那段路

總是信心滿滿的走

高三失意的日子

因為有你的鼓勵

而更加緊努力

那天去找你

告訴你我要出國

拿了一杯飲料

和Jamie老師的愛心



依然推說:不要給我!你沒賺錢...

在我好說歹說之下,你終於收下了那個紅包(在此感些Jamie大姐的贊助,世界因妳更美好...

然後照例一直鼓勵我

問我出國的學費

然後一直說要找人幫助我

我回:你的支持已經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不用多做什麼~

我一定會加油的!

你紅了眼框

我也紅了鼻子

我說:明年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

你說:好!

我說:這是我的夢想,我希望以後能當醫生幫助別人..

你說:既然這是你的夢想,你就好好去念!以後去幫助其他人!

我說:恩!我會加油!!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說:好!

離開前...

照了幾張相

就當作是我門永遠的紀念

洗了幾張給你

希望你能再想我的時候拿起來看

背後的e-mail

希望你能在有事的時候請個警察先生幫你寫信給我

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