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高醫健檢還被奶瓶噹:那你為什麼還要來學校?真不知道現在的家長是怎麼想的!
@!啊我早上就不能去學校上課喔?
繳那麼多錢連上一堂課的權利都沒有喔?
我只是想上課啊!
而且那時候又還不知道掛到號了沒...!!!

OK!Complain over!

總之就是去做抽血檢查
看有沒有貧血之類的
到那裡等了超久的
全黑的運動服+道明的書包吸引了一堆人的目光
總之後來11點多才輪到我和我妹(9點多就在那裡等了)
一進去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那麼久了
醫生接一通電話講了超久的
從頭到尾都說他很累很衰之類的((哪個醫生不累你說?

之後好不容易終於看完了
去啟川3樓抽血
結果我妹的血管找超久的
他比我先抽
但我比他快好
我都抽完3根管子的血了他還找不到血管XD
我就開始跟幫他抽血的護士抬槓

不知是我幽默還是那護士笑點低

我妹說:我快沒血了
我說:不會啦!你還有油脂在支撐
那護士就開始笑(手一直在抖)
還抬頭起來對我說:這個好笑!

之後去地下室的誠品美食街吃了圓丼
牛排真的超嫩(要補血所以吃這個XD)
還有50嵐
原本以為六合路的有買5送1所以決定不在高醫買
但是到了以後才發現沒有="=
白跑一趟
還塞了8杯飲料在書包(書包的功能之一XD)
躲過了衛生組長+教官的眼神攻擊

可惡!我手痛的要死拿回班上也沒人會說謝謝!

最後!林裕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