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回來
原本"好像"應該是件該高興的事
我媽也很難得的帶我們去吃貴族世家
結果我妹跟我弟就為了一件小事吵架
店裡的人都在盯著我們看= = 超丟臉

回到家以後
我妹說要做報告
我很好心的借他弄我的電腦
還幫她開了冷氣
吹2台電風扇
他在找他同學的無名
我還很好心的教他找
結果他反說我高三了還不認真唸書
後來我開始唸書了以後
他卻突然笑還說了一句話
我就說:(態度超好的說)我在念書,你可以不要講話嗎?
結果他反而還罵我(這是什麼世界啊?)
火大你們知道嗎!!!
我實在是太不爽了
就想起國一時陳郁升送我的苦無
所以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
沒想到卻讓我找出了許多回憶


小一時戶外教學的照片((內含阿邱柏勳的清純照XD
小二時參加讀書會的作品
小三時上課和同學傳的紙條
小四時實習老師的個人資料
小五時做的果凍蠟燭
小六時因為美術要做四格照片演乞丐獲得98分參加學生美展的照片
((OS:這值得炫耀嗎??==
國中時同學送的每張卡片和每份禮物

還有很多很多    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的過去

但是其實我曾經對我的回憶做過大掃除
一是高一寒假時因為發現我的櫃子被白蟻侵略
而丟掉的一些悉世真品((超不爽你知道嗎!!我是邊哭邊丟的!!

二是前陣子翹掉的電腦硬碟
裡面有我從國小到高中的照片耶!!
還有2千首音樂,數十個影片和電影
而且我沒有備份!!
火大!!

就這兩項意外失去了我部分的人生
所以我現在急著要買萬用硬碟來備份我的檔案

但是 苦無還是沒有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