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高2的最後一次段考
過了今天
我就是高3生了...好快啊!!
時間就像流水
在我們的眼中,或許覺得他流的很慢
身在其中,才知道他的"厲害"!

早上是最後一次跟高一學弟妹執勤
原本還滿感傷的說
但沒想到後來居然一群學弟+魏伯宇對我使出嘴砲攻擊
害我一下fu就沒了

今天打掃工作回到高1的那間教室
突然很懷念
沒想到好像才剛離開那間教室
就又馬上回來了...
但是,身邊的人卻都變了
有人來 有人走
大家的心或許也變了吧!也對...都要高3了...

晚上我原本打算出去吃飯的說
結果後來因為某些因素
就在附近做運動
因為我出來只穿一雙夾腳拖
結果我就真的穿著小夾腳在路上慢跑
暑假到了...也該減肥了!!
回想我這一年不知道肥了多少= =
在做運動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可愛大約1歲多的小弟騎在小腳踏車上被他阿媽推著
然後就一直盯著我看
我就跟他打招呼+SMILE((他也對我笑...超可愛的啦!!
沒想到他對我超依依不捨的
都已經過了很遠了還一直含情脈脈的往我這看
我只好一直對他揮手= =((他也一直對我揮手...

親愛的小弟
在一個研究中
異性對眼對到約9秒   就有一見鍾情的機會
我們對了二十幾秒     你說我們有可能嗎?
雖說敗犬中的姊弟戀相差8歲
就像卡斯說的:8反過來也可以看成無限大啊!
但我們的年齡可是相差8X2=16
嗯...想追我就辛苦你了XDDD

請不要理花痴請不要理花痴請不要理花痴請不要理花痴請不要理

話說晚上洗澡洗到一半
居然給我沒水了!
好像是馬達壞掉吧!
後來我就只好用鍋子裝廚房的水來洗
超蠢的...囧

中午去我大學看了一下
感覺有點小
不過算了...原諒他吧!

--------------------------------------------------------------------------------------------------------------
醜女大翻身   真的很好看!!

瑪利亞那首歌超好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