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雨下的真夠大= =

今天上完課以後

和岱岱去88吃飯

吃完飯以後遇到大雨((超大的雨...!!!

但我們還是坐了紅27去建國路上的萊姆

哎!!我那親愛的iPod

竟然因為太久沒充電就與翹翹了

只能說:

我討厭大陸貨!!!

我們去了萊姆

那店員服務態度超好的!!

跟我之前遇到的那個不一樣!!

我跟岱岱在外面等的時候

那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進去躲雨

結果後來我娘親來了,也淹水了((囧= =

所以我們也全濕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國中的時候超愛淋雨

記得有一次

下超超超超超超大的雨

走在路上的人都去躲雨

只有我ㄧ個人...

慢慢走在雨中((有在拍戲的fu...

結果到了學校...全濕濕濕濕濕

所以只好借電話打給我媽叫他幫我拿鞋子衣服浴巾來學校

我媽超火大:你不是才剛來學校嗎??((OS:耍帥完的後果...

現在卻不喜歡那種被雨淋溼的感覺

但是,還時好想回到以前的那種happy life

今天下午,跟岱岱看了痞子英雄

感覺還算不錯啦!!

剛吃完飯,岱岱跟我弟兩個人搶一台電視

超無言的= =

結果線在一下看戲說台灣,一下看海底總動員

因為前者太噁爛了,所以我就逃上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