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爽你星期六的態度

@!考基測了不起喔??

ㄚ是有多ㄏㄧㄠ 掰啦??

幹麻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我們是哪裡惹到你??

我考第一次基測時也對我發脾氣

害我第一天下午考國文時睡著

現在你考基測又對我發脾氣

@!你是閒閒沒事做是不是??

一天到晚找別人碴...

考基測是有多強啦??

全世界都要看你臉色喔??

@!害我摔爆了我的眼鏡

雖然妳有借一本灌籃少年的漫畫給我來贖罪

但我就是覺得不夠啦怎樣

@!你最好把你那賤脾氣改一改

沒有人像我那麼好脾氣還甘願被罵被打被噹啦

你小心哪天看走眼

罵錯人!!

@!雖然我已經原諒妳了

但還是為我可愛的眼鏡打抱不平


@@@@@@@@!!!!


@=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

我眼鏡的屍體,雖然後來修好了,但還是要換新的,因為鏡架裂一半了,鏡片也碎了

@!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