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真的不是我在說

道明的運動會真的很無聊...

沒有園遊會就算了

也不能邀請他校的同學進來

重點是辦的像一連串的體育競賽而已

唯一的好處就是今天不用上課...

整個就是爛到爆

昨天是51週年校慶兼運動會

早上我棄權跳高((連身高的一半都跳不過怎麼比??

接著參加趣味競賽~投籃

我失常投了4球才進

接著回到教室等大隊接力的比賽((我們班從七點多就借了媒體車在教室看電影

到了十點半去會場檢錄

檢錄完就開始比賽

沒想到高一2甲的學弟妹會幫我們加油呢((謝啦!!

之後等到高二3組全比完之後就公佈成績

我們班得到第二名的佳績((去年第三...

哈哈!!真超high的!!

後來我就到處逛,還陪宛蓁去看書展

正當我們在圖書館看書展的時候,學校正好廣播

廣播:現在在道茂堂有熱舞社的表演,前100名贈送精美小禮物

宛蓁:聽說熱舞社的表演很好看耶!我們去看看吧!

我:好啊!

結果一進道茂堂才發現我們被騙了,其實是空英的來學校演講...= =

不過內容還是很好笑,整個就是high!!

我們還跟Andrea照相呢!!

後來這種high的心情還一直持續到晚上上數學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