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班發生了一件大事

前一天在補習班聽到別班的在討論

沒想到真的隔天就爆發

沒想到只是因為跟被害人很好就會被誤會是告密者= =

連朋友都誤會...幸好當天就解決了

((挺林還會告林嗎= =))

聽說教官採狗咬狗(這樣講好奇怪= =)的政策

所以又一堆人被抓,被拱出來

可是我有一點不悅:

@#$%...**小姐!!你幹麻裝堅強啊??

請不要假裝沒事笑笑帶過然後在背後哭好嗎??

一堆人都很擔心你耶

雖然我們都知道你不在我們面前流淚是不希望我們看見你的脆弱是沒錯啦

但是適度發洩還是需要的啦!

不過說真的,林雍翰真的很可憐!!

暄雅這幾天都一直安慰他,聽說連電話都可以講到一點多

如果真的被退學(當然是希望不要)

我祝你能在其他地方重新開始,好好過人

那天我跟暄雅鼓起勇氣做了一件大事:說服方媽減輕處分


((To:暄雅

你把我丟在那裡一個人面對方媽真的很恐怖耶!!

我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說真的,我講到自己快哭了= =

衝上二樓拿書包時,所有人都在看我(大概是腳步聲太大),我以苦笑回他們

希望我和我媽講的話能讓方媽回心轉意((雖然對方是二度傷害...

總而言之,也希望這件事能盡快平息

也希望方惡氣能不受影響

我可不能因為你不敢回教室就一直陪你在學校亂逛喔!!

PS突然覺得老師和學校好像也有點錯

因為老師"好像"一直對方媽說:他們是壞胚子,處罰他們沒關係

暄雅問我:老師是真的很想要7X7=49人嗎?? 我囧...

而學校因為怕事所以一直隱瞞更多事,事情反而越鬧越大

最後,我要發表個人的淺見:劉先生!我看錯你了!!

禮拜五值勤時聽說如果當初你肯勇敢承認的話

事情不會鬧大,沒想到你居然怪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