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陸軍官校打靶

原本以為不用去的說,下雨下超大的!!!

因為怕吃太多東西找不到地方上廁所

所以我只有喝一瓶麥片牛奶^^

7:30就坐上遊覽車出發去陸軍官校

一到那裡,整個就是HIGH((好像"報告班長"系列裡的場景

下車等了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了

穿上超厚重的防彈背心((那是嗎??

加上更重的鋼盔

一到靶場,助教就問我會不會"五發裝子彈"

我就自己裝了,還按了槍機

接著,就開保險,開始射擊!!

第一發,就往下打((後座力還滿強的,雖然不會痛

接著繼續打,終於打完了五發((前後不到2分鐘

就走出去了= =囧

後來進來一群藍色衣服的人

我們還在那裡猜是哪間高職

結果楊教官就說:不要擋到楠梓高中的人!!

囧...原來是楠梓啊...

後來走出去又遇到新興高中的

我就一直在看有沒有洪鈺婷

結果沒想到是他先發現我的= =

我還往回走叫很大聲:ㄟ~你怎麼也來啊!!

結果,他們教官就瞟了我ㄧ眼

囧...

我們在等車的時候,還一直超high的

不過後來中中教官罵完4班以後

我們也因為雨越下越大就沒再玩了

車子一直等很晚才來

回去時也沒人去叫囧先生來上課

我們就玩了一節











-------------------------------------------------------

順帶一提,今天可是世界環保日呢!!

一起來想想我們能為地球做些什麼吧!

(例:像我在家從來不吹冷氣的!!

北極熊:因為你都在學校吹= =)

還有,今天可是我家老妹+脆笛酥男孩鄒定平老師的生日呢!

我等下晚上就要吃麥當勞當宵夜了!!阿哈哈!

今天真是又HIGH又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