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這學期第一次段考

考完了以後我原本打算陪蘊儀和暄雅吃完飯以後就要回家

我們三個走出去以後就跟楊教官炫耀要去旗津(暄雅跟蘊儀要去)

結果沒想到萬教官就跑出來說:旗津不好玩,我帶妳們去西子灣看我玩風帆

就這樣那樣,連我都決定去^^

吃金手工刀切麵完後喬,馬桶和阿宅也都來了

我們去大統坐捷運到西子灣站

下捷運後就不知何去何從

就問了路邊一個婆婆,之後我就用我超遛的台語開始跟他抬槓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中山大的員工,就順便問他蔣公行館怎麼去

他說他不知道是不是十八王宮廟,但後來我還是決定跟他一起下車

結果一下車才發現我們太早下車了= =

害我們都多走了一段路= =

之後我們就和教官去他那個海灘,原本進去要門票的說

但因為萬教官是會員,所以帶我們走後門

那邊風景還滿漂亮的,重點是整個海灘都是我們的!!

我們在那裡玩的超HIGH!!後來熱褲說他也要來

不過他到的時候我們就玩完了

去完7-11後,蘊儀在中山大的7-11前對一個正妹叫了3聲美女

結果美女一走上最頂層,才發現原來一直站在我們後面的男生居然疑似是她男友

整個就超丟臉的="=

後來我們坐公車要回捷運站,坐到旗津才發現作反方向了

想說既然已經到了就"勉強"下去吃個海之冰吧!

在等冰送來的過程還一不小心就在桌上和牆上寫了

"道明2-3甲 蔡雅竹大油頭" 粉紅我對不起你><

回到高雄火車站時已經六點多了

更悲慘的是一台88就在我們眼前跑掉

我跟喬只好等下一班

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很累!!不過真的很high

萬教官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