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最後一天,但是卻很衰...

早上的時候還好

但是下午就真的...尤其是執勤的時候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體育課,我原本和老師在慢跑

後來因為要執勤,所以五點時就和魏伯宇先走了

後來在執勤室也沒發生什麼,因為今天下午我翹班(原本要執後門)

就打電話叫我娘親5:40來接我

之後就和學妹跑去教官室在副主任面前"偷"了一堆(不屬於我們的)牛奶

然後就和一群人在討論A對準備解散的事((還是咱們C隊好=)

然後張國興就要我去當A隊的副隊長

A隊的隊長黑豆就很不爽的說:連我都要退了,哪來的副隊長啊??

後來正準備和學妹還有張國興再去偷拿牛奶的時候

接著...!!!!俞任謙就衝進來說東門少一個隊輔((因為死楊程翹班

原本要派學妹去,但是因為她是機動組,我是翹班的,所以我只好自告奮勇的去

然後我又繼續在那裡慢慢的穿裝備,學妹在叫學姐你人好好(這我知道...嗯!)

然後我一轉頭過去就看到俞任謙在耍智障((超白癡+超好笑!!

然後我就狂笑,他就轉頭過來說:你快點好不好??=3=

結果我連外套都忘了穿就衝出去了

後來發現整個超冷的,還下了點小雨

中中教官就抱著我說你會不會很冷啊?我就一直說不會((其實在發抖...

後來就一直鬧:拿著閃亮亮的警棍(??)邊對路人說:身分證交出來!!

還跟校車司機抬槓了一下才想到我忘了打電話給娘親叫她晚一點來

結果我打過去就被她罵了,他還叫我自己坐公車回家...

放完校車就已經快6點了,我跟學弟就走回去執勤室

發現只剩2瓶牛奶,我想說他們掌竿比較辛苦就叫他們拿回家

學弟說他不喜歡喝牛奶就先走了

我就叫俞任謙選一罐,他就一直拒絕,還叫我喝桌上那瓶蘋果牛奶(近看才發現空了...)

後來大概跟他講了3.4次吧!他才說:你拿回家喝啦!我早就已經拿兩瓶走了!

接著我心裡開始ㄍㄧㄠˊ他:拿了就拿了是不會早說喔?=3=

我就開錢包準備看有沒有零錢搭公車,結果上天真的是要我自己回家

因為錢包剛好只剩12塊~不多不少剛好搭一次...

搭77後走了一段路回家還被死胖老妹ㄍㄧㄠˊ

整個就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