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沒想到我要當鋼琴伴奏...

真的超煩的...

原本選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沒想到後來又改蔡健雅的陌生人

這首歌的節奏真的超難抓

而且節奏很容易就抓錯

雖然有了鋼琴老師的加持

但我還是很不放心

尤其是那天因為我沒練熟,導致長笛也合不起來

那時候真的超對不起乂云

最近連假這幾天

禮拜五下午去老師那練了一次

那時候還一堆人遲到,超對不起鋼琴老師的

之後去那裡唱歌的就開始吃橘子

害我也真的小小的不爽了一下,因為我也好想吃啊!!!

之後感謝乂云的娘親載我回家=)

後來禮拜五晚上和禮拜六花了不少時間練習((完全不像快段考的人,最近都一直忙練琴

然後禮拜六晚上因為一些事被爹親罵了一下

((他自己很生氣的罵,我在他旁邊繼續看我的報紙,結果他快氣瘋了...XDDDD

剛剛又去老師家練,說真的...雖然進步了很多,但我真的覺得不夠完美

現在也只能等明天再和長笛還有唱歌的再練一次

真不知當初哪群渾蛋因為我唱歌不能聽就要我伴奏的

也不知是哪個傢伙選了自己喜歡的歌-陌生人

結果之後才發現只有他一個人會唱

真煩!!只不過是班級音樂會而已~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很重視它...

算了!!反正鋼琴老師也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下禮拜二班級音樂會!!加油!!絕對不能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