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一群人的電影日

因為昨天不用上陳品仲的數學課

所以下午我們先去麵麵俱到吃飯

之後去做老人運動-到家樂福閒逛

花蝴蝶超好笑,把自己的書包鎖在櫃子裡,還跑去找服務人員

整個就是丟臉

之後我們去湯姆熊,打到七點二十三分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去隔壁的環球影城看暮光之城

或許是因為時間點的關係吧?看的人很少

柏伯一直在我旁邊發表意見,我則是因為狂笑+笑太大聲被粉紅罵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很累+愛德華的聲音又慢又平吧

我看到最後差點睡著

不過,暮光之城真的很好看!!

之後一群人搭我娘親的便車去捷運站

粉紅跟我回家-他今天要跟我同床不共枕

她來我家真的是嚇到了XDD

後來我們聊天聊到一點多才去睡,整個就是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