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是小年夜

學校上的課也告一段落了

雖然過年後還是要上,但這可是關係到我們的未來啊((突然變的很熱血...

今天早上就去上英文

真對不起郭老師,我整個上到在釣魚((幸好沒人發現...

中堂下課老師就問我一些有關道明的事

我就把學生欺負修女,修女氣到飆髒話的事跟他說

他就說那個修女修練不夠((哈哈!!!

後來一直到十二點左右才回去

回到家就發現今天家裡有拜拜

拜完快兩點又去上英文((最近有加課...

後來上到四點多就在阿姨家看一些電影((非ABC教學動畫...

看到九點多阿姨在我們回家

因為老爹老娘家老弟去大統

所以我跟老妹只好先洗澡加整理行李

後來爹親他們回來了

我媽先帶我去買我的牛仔褲

結果可能是我很好配衣服

買一下下就買一堆了...

結帳時我媽的心都在淌血

幸好我很孝順,少買一件2千多的帽T

我跟娘說:分開買比叫不會難過.下次他大概就會帶我去買了!!

回到家看到爹親買的衣服我差點昏倒...

居然是童裝!!!!

我就說:拔~你怎麼買Billy Kids的衣服??這是童裝吧?

無可救藥的爹:這不是童裝!這衣服超帥的耶!

我:你在大統幾樓買的??

爹:7樓啊!!那裡的衣服讓我看起來更像你哥!

我:7樓不是"青春律動"嗎?那是賣年輕人的吧?

爹:我不年輕嗎?人家都說我長的像你哥












以上就是我和我無可救藥的爹的對話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所有的衣服都是童裝

而且有的童裝還太大...((無言...

大概是他SIZE太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