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12月了耶!

聖誕節也快到了

雖然我們班聖歌比賽在第一輪就被刷下來

但是最期待的是好歌勁唱和園遊會這兩項活動啦!!

好歌勁唱算是道明的傳統活動吧?

每年的第一名都很強

我記得去年第一名自彈自唱"你把我灌醉"那首

哇靠!整個道茂堂像是小巨蛋在開演唱會那樣

真的嚇死人!!

前年的第一名那位學長也有上台演唱

那轉音跟星光還有超偶那些人一樣讚

真期待今年的好歌勁唱

而且今年還有園遊會

越來越興奮了!!

之後會舉辦班級音樂會

我是我們那組的鋼琴伴奏

但是有一群死嘴砲拜託我不要彈鋼琴

改成吹直笛或長笛之類的

因為他們說我一定會邊彈邊唱

影響他們的分數

吹直笛塞住嘴巴就不能唱歌了= =

氣死我了!!好歹自從我家隔壁搬走了以後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拿著蓮蓬頭在唱歌耶!!

...超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