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聖誕節真的快到了!!!

我現在整個就是期待~~

而且因為今年奶瓶接下了博愛會會長的位子

所以我們全班會有25個人要在聖誕節當天當義工

我是要上台將抽獎名單拿給主持人的!!

當天我會露臉耶!!而且小獎都是我們班自己抽((湘茹,我要小獎中的大獎喔!!

可是奶瓶一直說要做禮儀訓練,他是不知道那些我都會嗎??

而且那一天學校還有園遊會

目前2/2A要辦鬼屋,柏柏也要下場,張國興是導遊

不過為了我的面子著想,打死我都不會去買票((一張60,超貴!!="=

而且聽說還會你走到一半突然摸冰水抓你腳,超噁爛!!

4班跟10班都是要幫忙告白發氣球,1顆氣球150耶!

而且他們這種幫學生告白發氣球的活動

根本就是在學高一時,1甲告白送玫瑰花的活動

超沒創意=3=

而且還有"好歌勁唱"耶!

身為道明人得都知道,好歌勁唱是每年聖誕節的大事

尤其是在此活動培養出像周定緯學長那樣的人才以後

我們更是期待啦!!

加上當天下午3:40放學,我們一沱人已經約好要去威秀看"暮光之城"了!

看完大概就去六合路吃飯完才會去上超high的程翊物理課

完了!!這幾天我都要失眠了!!

本來昨晚要去漢神巨蛋看學校合唱團的表演

但是要上陳品仲的課,所以就沒去

而且現在我本來應該在中央公園看15班.2A.1A的表演耶!

但是因為在學校都看過了,所以就有點懶,不想去

可是聽說他們有加幾首歌,好..想..看...

真是的!如果當初聖歌比賽努力一點,現在是他們看我們表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