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的交通服務隊

真的讓我每個月都很興奮+期待

我覺得一個人指揮一個"土"字路口

...真的很爽!!

而且看到認識的人還會有一種"怎樣?你都沒有"的感覺

目前跟我搭檔過的教官

大部分都說我:做的很好!or中氣十足,有威嚴

16班的班導說我很適合當交服隊的對輔

...這讓我高興了一整天

重點是還可以攔下一堆車+人

不過,上個月發生了一件事

...我在後門執勤時,一不小心把紅綠燈看反方向了= =

結果變成了綠燈停,紅燈行的局面...

不過東門的學弟更慘

他那邊還發生車禍

幸好後門很少人...

之前執勤的那個禮拜真有夠瘋!!

下課聽到鐘聲還不由自主的講出:啊!綠燈了!

...更慘的事,這句蠢話還被陳駿昇聽到...

結果被噹了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