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其實我還滿白目的= =

今天又一個颱風來

早上因為物理要加課

所以去火車站儒林上課

重點不是這個

我媽在我回去以後順便去買東西

結果她買她的,我跑去隔壁麥當勞買蛋捲冰淇淋

哇塞!真的超冷的!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

因為我怕冰淇淋會飛走= =

因為我親眼看到招牌搖搖欲墜

還有招牌倒了...

害我也差點被吹走

回到家以後,我叔叔來修電腦

我自告奮勇去幫忙買飲料

但是一出去我就後悔了...

因為風大雨大,我又穿著夾腳拖奔跑在

一長串倒了的機車的小巷子內

又經過種了一堆樹的公園

經過公園的時候真的有夠恐怖的

尤其是最後我又拖著7杯大杯的飲料回家...

下次應該不會這麼白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