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段考完

一段考完先去看化學有沒有被留校唸書

結果後來發現老師的讀卡機壞了((謝謝"它"的大恩大德XDD

後來又和岱岱去圖書館

結果身為圖書館志工的我,還被圖書館阿姨拖去拿了一堆雜誌...

之後我們一票人就浩浩蕩蕩前往中正高中

尋找親愛的淑玲教官

聊了45分鐘後就坐捷運去大遠百

接下來就發生了一堆好笑的事...

我們在要進場前看到朱,還譙了他一下

然後就去3廳,但是一到那邊就看到有幾個雄中的坐在我們位置上= =

我們幾個就把他們叫起來說他們坐錯位置了

結果兩方對票了好久才發現我們走錯廳了= =

我們是在5廳...啊!!!超丟臉的啦!!!

而且那時候已經在放預告片了>///<

我們後來敢去5廳的時候又發現有人坐到我們的位置

幸好這次是他們坐錯...而且還同校的

看完CAPE NO.7以後

我們就要坐捷運回家

我們到大遠百地下室準備搭往高雄車站

結果我們上車(而且又過了一站)後

蘊儀說:獅甲??獅甲不是在COSCO那邊嗎??

暄雅說(其實是大叫= =):啊!我們方向作反了!!!

結果我們又趕快下車

後來我們在要到美麗島的捷運上

暄雅說:美麗島??我們要在美麗島下車耶!!

結果我們又趕快下車,但是...

後來發現我們少坐一站,而且根本不用轉車= =

結果暄雅就先走了,因為他家在技擊館站,要轉車((結果就拖累我們...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要回學校"裝乖"

妏妤說:ㄟ!88耶!這班不坐要等半小時

結果我就快步走(他走的很悠閒...)

近看才發現是"新莊高中補習線"...

後來我們坐捷運接駁車回學校

重點是那個司機就是早上帶我們到技擊館站的那位!!((司機...你跟我太有緣了...!!

後來折騰了一天,我搭77回家,公車站了7分鐘,走了10分鐘才回到家

就在這時發現!!我忘了帶鑰匙!!

不過幸好我媽剛好回到家,可是她居然一看到我就大叫

"你有沒有踩到狗屎??"...我就覺得莫名奇妙

才發現再我腳前方1公尺處有一坨新鮮的...((You known...

我覺得今天超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