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心情不好或是有問題時都喜歡來找我解決

我先說我真的不是住海邊的...

我知道大家多少都繪有一些情緒,一些行為,一些動作

使其他人沒辦法接受,

或甚麼等等的...

我從頭到尾就是個旁觀者

我知道對我來說保持緘默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這根本不關我屁事'

但很遺憾

我永遠就是得做調解委員會這種行業

有時候我其實很想隱居

但就是會被拉到海邊

而且還做救生員

我很高興能幫大家解決問題

你們的笑容是支持我最大的動力

但有時候我講了很多次

還是有些人就是會繼續在錯誤的路口徘徊

我會覺得:既然我沒辦法勸你,那或許我就睜隻眼閉隻眼

很抱歉,我到底還是得要出面解決

有時候我會保持沉默

因為我不希望我一出口就是充滿著偏見與不爽

再給我個幾天

我會給你答案

或許...

我也會讓事情隨風而去

但我知道

這件事只會隨時間的增加更加嚴重

所以我會讓你了解一切

只希望不要到最後我成了罪人

再給我時間沉澱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