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上陳教授的"動態幾何圖形"的課程

他真的講的很棒,除了一段時間我有小歇一會兒以外

其他時間我都有聚精會神的聽

後來又上天澤大哥的課,他講的還滿好笑的

六小的還跟我說他覺得天澤大哥本身就是一個笑點...XDD

根本不用就講笑話做"陪襯"((好像也有很多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後來中午,我們還跟主任照相,我們一小的POSE擺到葛來分多加十分的動作時

站在我身旁的他還一直狂笑...

後來下午我們還玩躲避球大賽,雖然最後我門以兩敗一勝的方式收場

不過最精采的是我們對小四的那場比賽,直接KO掉他們~呵呵

不過由閔琮帶隊的三小居然最後和八小打成平手

真是令人吃驚呀!

後來我們晚餐是吃烤肉

我只吃了一點點東西而已...

晚上我們進行"夜教活動",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關卡的距離大部分都離的很遠((不會是學術組故意的吧?

我們雖然跑關的速度都很快,但是還是以第四名的名次結束此次任務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