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以為要去上課

搞了老半天才發現不用去,因為颱風

結果我原本訂的車票是11:50

後來因為早上不用去上課

所以早上都在看電視,看了七龍珠和哈利波特

後來就準備前往火車站搭車,結果一到火車站就發現我的外套因為往下滑

所以被好像是引擎的東西(??)烤焦了

結果又馬上跑去火車站前的HANG TEN買一件299的外套

上了火車之吼我不是在車上亂走,不然就是看風景+跟隔壁阿婆聊天

一聊之下才發現他家住在清大旁邊,真是太巧了

我到新竹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就在火車站前跟暄雅會合

後來又有五小的仕諭大哥來載我們坐公車,然後就到清大了

我們就邊走邊在清大校園"認親",因為我們就猜哪個是我哥閔琮

結果先是把營隊長建宏大哥當成我哥,後來又把學務組的"崇閔"大哥當成"閔琮"= =

經過了一番波折,我們終於到達演藝廳了,活動股的表演整個就是超好笑

看完表演以後,先是值星官(聖翔大哥)把我們集合以後就帶我們去吃飯

吃完飯以後我們又去舞蹈教室舉行晚會

晚會很好玩,整個就是超正,不過沒看到閔琮表演跳舞真的很遺憾

後來我們吃完宵夜以後就去住清大女宿-文齋

一進去就認識了來自屏東女中的蘇乙偵,來自小港高中的許雅慈

我們第一灀就玩到超HIGH的!跟暄雅ˋ我們寢室的那兩人ˋ雄女的劉艾蓉和

新竹女中的彥馨一起玩UNO玩到十二點才去睡覺

整個就是爆好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