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住在阿嬤家的時候

有一個"有心跳但是沒有呼吸"的嬰兒被丟在我家門口

而且還是用廣告單包起來,因為很小隻,是早產兒

我就把他抱起來,對他唱歌,他居然就開始呼吸了

而且還張著眼看我,也不向一般的小孩會哭

所以我就想說他將來一定很有成就,就拜託我媽讓我養他

但是我媽當然不答應阿((我才15歲耶

只好把他送到警察局,沒多久他的親生父母也來了

我甚至還下跪要他媽養好他((這真是瘋了= =

後來我就醒來了((還好這只是夢

醒來沒多久我準備要叫早餐的時候

我妹就開始說夢話

她就說:ㄟ~你不要靠近他,他會產生電

我就問他:為什麼他會發電ㄚ?

她就說:因為他會產生靜電

我又問他:那他這樣不會電到別人嗎?

她就說:不會,因為他肚臍有一根水管可以通到地上,這樣就不會電到別人((水管??是接地線吧??

我看我妹是讀書讀瘋了,這不是國中理化兼高中基礎物理的課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