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還書

又順便借了一本"改變世界的100幅照片"

內容很勁爆

不過我最喜歡第一張"853米/秒的子但穿過頻果的瞬間"

拍的超讚的

可是裡面大部分的照片都是那種很噁爛的照片

像是屍體.被槍斃的前一瞬間.人死前的一瞬間...之類的

還有借一本"真愛-南非武官vs陳進興的故事"

就是幾年前陳進興挾持南非大使全家人的過程

真的是緊張又刺激啊

還又借了一本雜誌

後來又去樓下的超商買了一個水蜜桃薄荷口味的Pinky

再去玩旁邊的夾娃娃機

本來有一個猴子快夾到了

但是他又給我突然放手

後來又去夾洋基隊的毛巾

但是錢投進去夾子卻一動也不動

真是氣死我了

啊!忘了說~

最近因為幫家裡省電兼省錢

所以每天都去圖書館

也會了幫圖書館省電兼省錢

所以我每天都穿短袖短褲和拖鞋進去

每天都是猴子圖案的上衣,道明黑色的短褲和米老鼠的拖鞋

今天進去又看到了昨天故意離我很遠的那個女的

他跟他旁邊的說:ㄟ~那個女的好像每天都那樣穿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