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圖書館又看到昨天那群"不良少年"

才發現我昨天誤會他們了

其實他們不是在看書,而是玩電腦

而且還叫的超大聲的((死沒品的

後來閒閒沒事去樓下的超商逛街

看到了之前被王喧雅罵的很慘的牛肉麵"小開"

他好像認得我吧

因為他一直用他朽朽滴目珠看著我

我就馬上打電話罵王喧雅

結果那個死傢伙居然說他要去吃福華((我的午餐是一瓶20元的蘋果支耶

後來實在是有點不爽

所以決定去旁邊的夾娃娃機狠狠的夾一下

夾了幾次都差一點點成功((要不是它夾子突然放開

等到我回神的時候全身上下只剩20元,只好去買一瓶蘋果汁

我今天突然發現我好像真的變宅女了

因為我的穿著使我ㄧ走進圖書館拿完書要去桌上看時

我隔壁的女生很自然的移了幾步((幹嘛?雖然我穿拖鞋但是我又沒有香港腳= =

而且我整個頭髮就像是獅子一樣

一走進去就吸癮大批民眾的目光((我是萬人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