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完俞克斌以後就自己坐公車回家((我媽又去練習伍佰了,19號要在台北表演= =

坐60號到愛國超商前面後就去陽明圖書館((我是個認真上進的乖寶寶=)

因為我自從五年前搬到高雄以後馬上興致勃勃的辦了借書證

借一次書以後我就再也沒進去過了

但是因為我的名字和地址都改了,加上美玉姐叫我們看的那堆書我不想用買的

所以我決定去一次"久違的"圖書館

結果還在裡面迷路差點出不來= =

我借了我以前超想買的一本書:老師與我同年紀((適合國小學生

還有紅樓夢((跟上面那本level差很多= =

還有一本旅遊書:孤單時別回到愛琴海

還有"人生的九個學分"

反正一次可以借四個禮拜就給他慢慢看吧=)

在圖書館裡面還看到一個疑似不良少年的人也在看書

這時才發現我是多麼滴"俗"

後來就又去樓下的超商買了一瓶17元的"健酪水蜜桃口味乳酸飲料"

就回家打網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