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剛離開阿嬤家

下午阿嬤就出車禍了((大概是因為我回高雄了

左手肩膀筋發炎

手指逢了幾針

臉部,手部都有擦傷和瘀青

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是對我阿嬤來說還是很痛

下午六點多回到家就又去屏東基督教醫院

結果我媽帶我和我弟去

我和我弟卻當場就在急診室喧鬧大叫+吃東西+跑來跑去

卻也因此認識隔壁出車禍的人和他的家人

後來竟然聊的超開心的

後來因為急診室不方便吃便當

結果我跟我弟就在往急診室前的那條路上吃了起來

整個就超像乞丐的

路過的人還一直看我們((還有人問我那個便當多少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