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五月23日

我成了生物研究社的副社長了...

丫丫丫 啊阿 呀

超HIGH的說

但是我那老媽居然說:<你們社團只有五個人嗎??>

@#$%&*&;:!@@#

我可是拼了老命才搶到這個位子的耶

可是說實在的...

我寧可不要

因為副社長的職務是...

社團後留下來清理教室

哇哇哇~我不要啦!

王*雅<他們幾個>也夠賤

居然說很適合我

都是社長害的啦!

說什麼:<你不覺得副社長這職位很誘人嗎?>

然後...然後...

我就被她拐了啦~

嗚嗚嗚

對了!順便提一下好了

社長是竫凾

副社是我

文書是暄雅

公關(還是什麼碗糕關來著的)是張肇恩

搞來搞去...

都是自己認識的人="=

算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