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開始牙齒其實就三不五時會很痛經過了兩個月的考慮終於在昨天鼓起勇氣去跟學校的診所掛號

其實會拖那麼久有兩個原因:
1.畢竟學校的實習診所都不是正式的醫師都只是比我們大幾屆的學長姐而已怕他們會處理不好 


2.19年來幫我看牙齒的都是我爸,我不敢把給我爸以外的人看((小三還在屏東時在信義國小曾經有校醫幫我看過牙齒,不過那是我爸的朋友而且那時候我一直不敢張開嘴巴讓他看...->可怕的回憶到現在還記得,我就是不敢給我爸以外的人看啊!)) 


總之昨天去掛號約今天,今天我給自己一點心理建設(還吃了早餐刷了牙然後還用漱口水跟牙線)12:30去學校的實習診所... 
三個實習牙醫跟一個牙醫就這樣一直盯著我看...

一開始只有三個實習牙醫然後他們就先幫我做初步檢查

我就說我曾經做過根管治療...((不過我實在是太緊張了竟然忘記我是哪一科做過根管治療然後就講了另一邊的牙齒= =

之後牙醫就來幫我檢查然後就看了一下那顆平常不會痛但也有小蛀的牙齒說:或許是我的智齒要長出來了所以會影響到我前面的牙齒要成發炎

然後就開始拿我當"活大體",我還沒嫁出去我的臉就被摸光了 
他們就看一堆檢查然後醫生就示範另外三個實習牙醫就也來試 
然後我就要一直做那醫生要求的動作
((e.g."研究"我的口腔[捏我的臉頰肉,下巴肉],然後看我顳下頜關節的活動,拿筆突然靠近我的眼睛,拿光照我眼睛看我的瞳孔縮放,拿棉花棒看我的顏面神經的感覺...etc.)) 
之後就想說應該結束了因為他們診斷說我那顆"會痛的"牙齒應該只是長智齒造成 
然後我就開始跟學姐聊天然後越來越奇怪我就跟他借口腔鏡照一下我的牙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腦殘人啊!!! 
我拿了一顆平時不會痛的牙齒去跟他說很痛阿我真是大白癡一個!!!

最後我就跟他們說我搞錯了其實會痛的是另一顆((是有沒有緊張成這樣啊)) 
然後他們又來看一次...最後就照X光... 
發現了一個天大的消息 
我有一顆本來就有補牙的牙齒下方就又蛀牙而且已經一個大洞了

真的只能說幸好再回台灣之前有來看不然撐到7月中我那顆牙齒應該已經不見了 
最後就跟我說他們會跟我約下一次看診時間然後幫我再做根管治療

OMG我真是腦殘我之後就跟學姐說:抱歉...我忘記是哪一顆牙齒會痛了...今天很謝謝你的幫忙

然後那學姐就說:沒啦我們才謝謝你的幫忙
((話說牙醫真的要細心,因為那學姐在檢查完我牙齒的時候可能把我當成了平常在預備診所裡的假人...他要把那牙材上面的髒東西用掉之類的然後就拿我的嘴唇來用[就拿牙材刷我嘴唇兩下]...= =然後其實那尖尖的地方有一點戳到我有流血= =...如果是別人應該早就罵下去了吧...

總之之後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第一次只是檢查

第二次是估價((之後就看你要不要治療

第三次才開始看的樣子

不愧是西班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