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學測

只剩不到一年

現在回想起來

讀高中的這段日子裡

我的生活重心

到底...擺在哪裡??

是拓展人際關係

還是沉迷在自己的世界

總而言之

從高一到現在

總覺得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

當初

說出那些話的那張嘴

何時開始

被針和線

縫了起來

除了成績

升上高中

我變了...

變的不在像以前那樣

16歲前的那片天空

或許連女媧都補不了吧?

但是

能夠跟你們在一起

我就心滿意足了

最近有很多朋友又和我連上線

突然發現

以前的自己好傻好天真

看著你們寫給我的卡片

無論你們身在何方

我們一定要再見面

時間,是沖不掉我對你們的思念的

說好的.約定呢?

呵呵!!我們會戰勝一切的

憑這著我們又長又深的

思念



羈絆

我們選擇了各自的路

路,有交叉口

我們,一定能在一起

完成最初那甜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