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原本說要每天打

結果又過了一段好久的時間了

其中又經過了很多事

先是9/29西班牙大罷工

這天地鐵公車都會減班

結果為了趕上課我們查地鐵時間表查了很久

還動用到住在學校地鐵站附近的外國朋友

最後大罷工圓滿結束

只是比平常花多一點的時間在等地鐵而已

那天我們就一群人直接坐在地鐵站的地板上

原本就很顯眼了現在更明顯

阿哈超好笑的^^

科大宿舍比較可憐

他們的輕軌太晚所以他們只好沿著輕軌鐵軌走回家XD

那天晚上我們也有宿舍趴

因為Maria要去羅馬念書

要念3年吧...

然後Laura要回他的家鄉:哥倫比亞

所以宿舍趴的主題就是搭飛機

就還有空姐,氧氣筒兼救生衣

真的不要問我那些東西哪來的XD

我們宿舍的人就是有辦法用到那些東西

宿舍趴很嗨

我們也送他們各一張卡片

然後還有一雙筷子

希望我們能當永遠的朋友^^





之後有一次我們搭地鐵的時候遇到一個死老鬼

他竟然在地鐵上搭訕我朋友

之後就大叫china

我們就說:no ,somos de Taiwan.(不,我們從台灣來的

然後那死傢伙還繼續大叫:china!!!china!!

我就一直跟他辯

最後做我前面的阿婆就用眼神示意我不要再跟他吵了

所以我們就懶得理他了= =+

害我那天心情超不好.....


10/2那天我們去參加了跟男宿合辦的宿舍趴

就大家都很瘋阿

宿舍的西班牙人還互相交流學到的中文!超好笑XD

然後後來他們又去BAR

因為我們很累所以就想說先走回家

但是竟然迷路走反方向去

最後還是走回家

而且因為那天晚上有比賽

所以凌晨一兩點路上還都很多人

還有一堆人跟我們說:你好,再見....= =+



之後10/3那天我們一群人騎車去科大宿舍串門子

然後還嚇他們!!!說是客房服務XDD

超好笑的!!



10/4那天我去買了郵票

然後還奉我爸之命去找樂透店

最後是找到了但是因為太多種所以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

只好放棄阿哈阿爸對不起啦~~



10/6那天!!我辛苦努力1個禮拜的結果

腎臟報告教授說:welldone!!!

雖然不知道他事不是跟每個人都這樣講啦哈哈

但是還是很嗨!!!



10/9那天是瓦倫西亞自治區的"區慶假日"

剛好遇到禮拜六有點可惜不然就可以多放一天阿哈

10/8晚上我們就先去mercadona採購食物

因為晚上要去Alameda那邊看煙火

買了一堆食物飲料我們還看到有人摔破了一組酒

其他的西班牙人就大家都在拍手XDD

之後我們就去看了場為期45分鐘的煙火

超精彩的啦!!!

之後看完以後我們就一群人坐在路邊喝飲料吃東西做樂

大半夜的一群人在路上嗨~~

還遇到我之前在啤酒節認識的義大利人

哈哈他還記得我超高興的!!

晚上我們就去住我Aragon的朋友家

隔天早上出去的時候還遇到一個人很好的阿婆

他還教我們西文給我們他的電話^^

之後原本要去Xativa看遊行

但寄錯時間了所以就明年再去吧哈哈

10/12是西班牙國慶

整天待在家裡因為有下雨= =+

連4天假超開心啦



10/16那天

我們被宿舍的人騙去海邊

但是幸好我們被騙了

因為那裏真的超漂亮

就是像威尼斯這樣

房子前面的都有一艘船阿哈!!!

我的義大利朋友還教我跳舞!!

忘了說我是被我西班牙朋友開車載去的

她是大學數學教授

做甚麼事都很溫柔

除了開車以外XDDD



啊哈這就是我最近的日子啦

有點像流水帳~~

下次一定會記得常打了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