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原本在裝憂鬱

之後自己默默的先去運動

很感謝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自己

總之後來就開始慢跑

帶著我的ipod....

平常我很少帶他起跑的說

幾乎是沒有(因為他太重了...

我帶著他跑了幾圈

久沒跑了真的體力不好

後來休息一下又跑了一下

之後就去看男生他們打球

呵呵一開始我是旁觀者

但後來自己都熱血起來也下去打(因為Kevin體力不好下場...

我方:我,Steven,Jackie

敵方:Stephen,Spencer,Ruke

話說他們真的還滿強的

好吧!我承認你們的實力lol

後來一開始我打得不太順

而且有一些人不懂得禮讓都故意超我球(Spencer我沒在說你...

不過後來有超回一球哈哈超嗨(話說看不出來你是老人ㄟ...

還有Ruke看不出來你竟然這麼會打球(是因為剪了頭髮的關係嗎??

Stephen感謝你的誇獎我知道自己打得不錯^^

Jackie你人超好的!我不知道毀了你幾次的助攻...

Steven居然還赤腳打球=3=明天應該就不能走了吧哈哈~~

總之大家打得很嗨!!!

真希望之後也在一起打(這次算讓你們的,下次我一定會用出我80%的力量...!!!

不過這次也還不錯啦!最後一顆球是在我完美曲線三分球下結束!哈哈

喔喔喔還有!!!Renate體力超好,大概有三四個肺吧!

Serena加油啊!常運動就能跟我一樣有火辣辣的身材^^

Lucy跑跑停停就不叫減肥了吧??=3=

Cindy你可以跟我說只走一圈的目的到底在哪??(lazybone...

Kiki啊下次也要一起來啦!都跑完了才來

Lily你也是!心情不好就來運動吧!!

總之今天大家都有消耗熱量

不過不知道明天有沒有辦法走路進教室lol

禮拜五我也還要再去啦啦啦~~

話說北大沒PU跑道(是我不知道還是我沒看到???)跑起來腳好痛(真的有差ㄟ...)

算了不要找這種藉口...

總之我就是要減肥!要穿比基尼!

我最近都吃很少真的~~

我要大改造~~~~

加油一起穿比基尼去海灘參加天體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