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學測終於考完了

雖說也沒有多少辛苦

但也真的害我火氣變的很大

舌頭破洞,嘴巴破洞,喉嚨破洞...

一天1.2.杯綠茶太多了嗎??

管他的

總之

今天就是考完了

在考場看到很多我國小國中的同學呢!

啊!好懷念!沒想到才幾年而已就又要高中畢業了

有點不敢相信說

來說說考試時遇到的蠢事吧!

首先...第一天第一節時

照理來說應該要打鐘就寫了

天殺的我還以為這是在考英檢

我居然還等監考官在檢查准考證

結果過了6分鐘以後我才發現我隔壁的已經開始寫了

我才開始寫

我到底在幹麻啊??扯爆了!!!

再來是下午考第二節時

喬跟我說:屎璇掰!

我就說:掰掰!..........然後就跟他走進他的考場((他在隔壁考....

天啊啊˙˙˙啊啊!!!!!我一直到發現陳琦彥坐我後面那個位子才知道我走錯教室了="=

無ˊˊˊˊˊˊ言ˊˊˊˊˊ

愚蠢至極啊!!!!

再來說說說說我被我媽拐了的事

今天考完原本我媽答應代我去剃毛((噢我忍了好久啦!!

結果到了大豐路那家新技人爆滿就去大昌路那家

一坐下來設計師問我要幹啥我說減髮

我媽說他想自己跟設計師談

我想玩蛋了

結果果真沒錯

我被騙啦!!!!!!!

後來他們就決定要燙髮根趟+離子燙

我就跟我媽說:ㄟ我還沒決定ㄟ

他回我:ㄡ我幫你決定了....

(OS:這什麼世界啊!!!!!!

總之我就是坐再那裡四個小時多

從大概2點半到7點10分

哈!結果!敬請期待!

我自己到現在還是不習慣

尤其是要我3天不洗頭((誰受的了?

我在想禮拜一要怎麼去學校='=

一是英明毀在頭髮...

就先降了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