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天氣太熱

((高雄真的熱到不行

地球暖化的真快= =

我們真的要愛護地球啊!!!))

今天下午一放學就衝去剪頭髮

一進到髮廊

小姐1:妹妹要剪頭髮嗎?

我:恩!剪短短短短!

我娘:(緊張貌)不要剪短啦!打薄就好了啦!

我:(怒)最近很熱耶!!

我娘:(拿起一本髮型雜誌)不然減這個!

我:恩!好啊!!







就這樣那樣

剪完了以後,那小姐講了一句話:

妹妹你頭髮真的很多耶!!

我看了一下地板

哇靠!!怎麼那麼多啊!囧...

總而言之,還是短髮最好了!!(滿足貌)





ps在此形容一下我的髮型

短短短到頭髮蓋不住脖子

翹起來,洗完澡以後

真的不是我在說

就一個字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