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打完標題才想到這樣的標題可能會讓賴美智有其他多餘遐想

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快一個月前了

這段期間發生了多事

1.一不小心就拿打工的錢+壓歲錢失手買了8300元的

...apple ipod classic 120G

那台"機子"讓我這個摩登原始人兼3C白痴研究了好久才會用

哈哈120G耶!搞不好我ㄧ輩子都不會用那麼多

我應該會傳宗接代吧!送給我的子孫他們一定很高興

2.這學期"原本"班上轉來了一個...

made in Taiwan,come from China(江蘇崑山)的同學

憑著我的熱情一不小心跟他會太熟的下場就是...

她轉組後,一直叫我轉組去8班陪他= =還一直說我不適合讀自然組

王八劉炤妤,看到這篇網誌請好好反省=.=

3.一不小心跟從8班來的方*淳同學玩的太high的下場就是

...要被他和賴佳霈嘴砲=(

4.最後就是~我娘親在我房間裝一台電腦耶!

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