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了我最常開啟的抽屜

第一眼見到的又是那份來不及送給你的禮物

雖然只是一些小東西

但是在你搭上前往另一個國度的飛機以前

曾經答應要送你超大的龍馬玩偶和時常與你聯繫

很抱歉!我食言了!

人家說食言而肥,也難怪我現在不瘦

當初為了買那個龍馬娃娃

我跑遍了陽明附近所有的書局文具行

在假日回屏東爺奶家的時候

也去了很多間文具店

但是始終找不到那個超大娃娃

所以,我買了龍馬的胸針和航海王的船要送你

答應在濱山街和你會合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沒有做到

就算是經歷了一次搬家

我始終沒有丟掉或占為己有那些曾經應該屬於你的東西

但是我也不曾與你利用即時通連絡((抱歉!我從國一下就沒有用即時了!

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沒有忘記過你

這學期,我們班"原本"轉來了一位從江蘇來的學生((後來她轉社會組= =

我問他:你是讀國際學校的??那你認識蒲人瑋嗎?

搞了老半天才知道,他是江蘇來的

而你臨走前說的那個地方我還記得

因為那時還沒學中國地理,我還追著你問:到底是廣東還是廣州??

你的回答是後者

今天我又看到了那些禮物和你當初留給我的資料

我想:再不給,什麼時候才能"物歸原主"?

於是就找到了你的PCHome網誌,也留了言

但發現你在PCHome最後的回應是在2008年

於是就這樣那樣的找到了你的無名

意外發現你連國小國中同學都還有再連絡

也曾再回來台灣

我更後悔當時沒有寄信給你過

或許,也是因為不同班的關係吧?((我在130,你在131...

你走後,131轉來了一個新同學,我總覺得他是你的substitute((雖然不認識他...= =

我真的很抱歉這幾年都沒與你連絡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還是想不起來我是誰

那也只能怪我了!!因為,畢竟這都是我的錯

我和你只認識半年多,但是我總是黏在你身後

當育嘉要炮我或踢我時,你總說:不要這樣!!

我看過你的相簿了

不管你的髮型再怎麼變

我都認得出來你的臉型,耳朵和眉毛

因為你的輪廓,一直在我心底

如果你來看過了這篇文章

請與我聯絡,畢竟,我還欠你很多東西

最後我想說:你,真的變漂亮了!

而我,還停留再當初你和我在一起的樣子

除了---被我娘親逼迫留的長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