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早上一大早就回阿媽家了

結果從早上開始一直拜拜

拜到下午以後就開始看電視+玩電腦

我還看了"功夫灌籃"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去睡覺

------------------------我是分格線------------------------
今天是初一

因為原本光晉吾師說有可能會來我阿媽家玩

害我從一大早就戰戰兢兢的

早上我們去鳳山寺拜拜

我一直怕他突然來找不到人,所以就很緊張,動作變很快

後來回去以後爹親就去高鐵站在遠從台北來的舅公

中午舅公請我們一堆親戚吃飯

下午去里港雙慈宮拜拜

回家以後想說閒閒沒事就去廟裡的籃球場打球

可是因為我穿的超智障:短袖+超蠢海灘褲+半長襪+全白鞋

所以都不太敢去,後來我妹跟我姑姑學騎機車回來了才去

晚上又看電視看到十一點多

整天都開機,鈴聲也轉最大聲在等光晉吾師

沒想到他最後還是沒來,食言而肥...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