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的家族聚會

整個早上都在幫忙搬桌子整理椅子

後來我的大姨婆最先到,接著是我的小舅公一家

氣氛漸漸熱鬧了起來

我的嬸婆和姑姑還誇我腳掌很白很漂亮

害我之後一直看著我的腳

之後我的二,三,四姑婆和一堆姑姑都陸續到了

只可惜今年我的一堆叔叔都有事不能回來

我們就開始吃飯,過程整個就是high!!!!

吃完以後我們就開始吃蛋糕,因為今天剛好也是我阿公的生日

吃完又和那群親戚聊了一下天就前往我高雄的家

我爸帶我們去陽明公園運動,跑了五圈回來洗澡以後就去外婆家

自從我國三外公過世以後((外婆在我出生前過世

這是第3個沒有外公也沒有外婆的年

不過我們還是很high,吃了大阿姨精心製作的滿漢全席以後

我們就開始看宮崎駿的"天空之城"

後來我們一直玩到十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