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第三次段考完了

這次還又加考地理和歷史

物理化學就快瘋了= =

加上陳品仲又沒頭沒腦的加了一句:

"我可是很看好你耶!"

.........



害我壓力又多了一層=*=因為連數學都要拼

第一天都主科,簡志宇監考我們班英文,發現他字很...女性化...

完全不像是騎野狼的*&*

後來昨晚上完數學留下來問到七點半

原本以為是自己累到頭暈頭痛+想吐

後來才發現是那位自以為很省的老師

關掉冷氣開抽風機又不開窗戶

難怪會悶死人= =還有人因此貧血跑去吐

之後做77回家走路遇到王高帆(國中班導)

沒想到他是靠我的髮型認出我的*@*

隔天第一節就考數學,我就直覺一定是陳品仲監考

結果過了3分鐘,他真的走進來了= =((MY GOD!!ˋˊ直覺超準!!

不過他監考的方式真夠恐怖,湘茹寫到手發抖,因為陳品仲盯著他的考卷看

後來考完以後就去化學教室看會不會被留下來自習

不過幸好成績還沒出來,後來進去圖書館整理書

其他的志工是在幹麻??我光把書上架就上了一個小時= =

出去以後從3樓"欣賞"1樓被罰勞動服務的那些人

結果又遇到陳品仲,聊了一下以後我又繼續看風景...((超無聊= =

就這麼從3點看到4點半,時間過的真快,又要下一次段考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