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比往年無趣了許多

一是因為聖誕夜當天我有補習

少了一頓耶誕大餐...

二是因為聖誕節當天我們班是"志工"

其他人在聖誕彌撒時我們在製作抽獎海報

其他人在逛園遊會時我們在"主持"抽獎活動

當天我是負責維持秩序的= =

原本以為會露臉露很多

但是其實也沒什麼,沒人要看抽獎活動

三是因為今年景氣不好,要省錢

不過我們班超多人中獎的!!

還有人連中兩三個3c產品

中午回教室以後看了一下電影

不過今年我還是收到了很多卡片和禮物

玟妤最誇張,親手做了一本我的成長史給我

一直瘋狂跟暄雅要我高一到高二的所有照片

還叫所有認識我也認識他的人寫祝福語

重點是他用0.28超細筆加上他那超小的字

寫了整面超過A4的紙,還發給我們那些朋友一人一張西卡紙

聽說那些傢伙越寫越不爽,因為是聖誕節部是我生日

當然也有人拒絕寫...根據暄雅的報告

玟妤拿了一張A4西卡只要陳品仲寫

但是陳品仲回他一句:不要!我才不要寫給他

(說真的!我本來也不想寫給你,要不是若瑀要我寫)

不過那本厚厚的成長史,就在聖誕節前被玟妤的媽撕掉了

重點是他只剩裝訂就完成了...

讓我最感動的是他聖誕節跑來說他要重新做一本

還送我一顆五十幾元的大氣球

汶羽也送我他從小收集到大的胸針

後來下午是好歌勁唱,今年都不怎麼HIGH...很無聊

放學後去中正高中找淑玲教官,聊了很多...

晚上跑去大統吃日式拉麵,在回程的路上,想到程翊還沒給物理詳解

加上程翊好像會拿自己和陳品仲比較,所以就串通陳品仲整程翊

結果程翊真的有被整到,因為他整個槓上陳品仲(超好笑...)

整堂物理課都在講數學只是工具,陳品仲也還好之類的話

我想陳品仲到現在應該還覺得莫名奇妙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