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耶!早上我們彌撒(果然沒錯.真的很無聊)而且"聖嬰"還是一個眼睫毛超長的"娃娃",真的有夠無言......中午我們外訂pizza,結果他慢了快一個小時才來,大為同學很生氣的嗆他,結果他退我們600塊,又送了5瓶大罐的可樂,我突然覺得那個被嗆的阿姨好可憐...下午是好歌勁唱的時間,我的天阿!這就像在看演唱會一樣,有螢光棒ˋ小喇叭...超high的!而且不愧是創造出吳克群和周定緯的舞台,等級都很高.真的超猛的!去年的第一名也有上來唱,我天阿!他音抓的爆準,全場尖叫到差點把屋頂掀開.今年的第一名也很強,他唱的時候其實大概就知道會得名了,可惜我們班那一組沒得名:(本來很看好她們的說....今天真的超HIGH滴!因為放學的時候看到"他"(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XDDD)我還跟他對到眼3次耶!整個就很高興+快樂,我明天打算去找季大哥(神父),我要送他聖誕禮物,"建立好關係"這樣期考完邀他出去比較不會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