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營第一天

大家一大早就到學校((第一次全班沒人遲到...

一堆人還沒上車就開始吃東西了...((好像包刮我...= =

陳琦彥還帶了一箱的泡麵

結果我們出發以後

大概過了40分鐘以後司機才放片子給我們看

是"海角七號"

結果老師比我們興奮

不但跟同學換位子,居然還笑的很誇張,我傻眼了...

身為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冷面笑匠的老師,只會讓別人笑,很少看到他邊講話邊笑

所以一部片居然可以讓他笑到下車以後還狂問司機回程可不可以再載我們

真的很少有XDD

到了位於台南的尖山埤水庫風景遊樂區以後

我們是第一大隊第三中隊的

後來下午進行了分站活動

第一站是"芋圓"的"酒精槍",想起來還真有緣,我們國二時芋圓也帶過我們

他講了之前陽明國中學長在家玩酒精槍燒廚房的故事

整個真是笑到爆,還要陽明國中的同學舉手

後來他還陷害我們班同學,用保特瓶發射((一般都用養樂多罐,不然有手著火的危險

結果同為陽明畢業的黃皓就下場了

第二站是垂降訓練,3A有一個男生被派去當model

在綁安全繩時,要從胯下穿過去,結果那個男的就在他們3A,我們3甲105個人面前...

..."搭帳篷"((男生說的,我也不知道怎樣才算搭帳篷

總而言之就是很尷尬,他也一直往下看XDD

第三站是攀岩訓練

我覺得尖山埤的攀岩場沒有大鵬灣的好玩

因為又淺又滑,我大概爬了4步就停在半空中

結果我就搖頭說我不行了,要他們把我放下去

結果他們一直不放我下來,過沒多久就聽到1.2.3~

我就這麼被拉上去還"登頂"

大家都在叫= =還有一個很機車的教官在我下來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你應該要檢討一下,要4個男生才拉的動你..."

((好啦!!我會盡量減肥嘛!!XP))

最後就開始今晚的烤肉大會,我們這組男生都是"賢夫良父"

我們不但沒有工作做就算了,還叫我們坐著等吃飯!!

超讚的!!後來我們十一點多就寢,可是還是HIGH到十二點多才睡=))

第一天,就在歡笑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