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已經是第二天摟!

由於昨天十點半就睡的關係

我今天"睡到自然醒"時間是六點半

一大早就有美味新鮮歡樂無限的"晨間廚房"早餐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里港這種小地方也有晨間

不過想了一下也有可能

因為晨間的創始店也是在潮州"那種地方"((潮州人+粉紅寶貝別打我呀

中午我漫畫看到一半我媽剛好從高雄回來"突擊檢查"

結果還好這是他預料中的事((呼~~

下午我和我弟瘋狂拍照

我們照了整個阿媽家((對不起><我真的很閒

今晚的晚餐是我煮的喲=)

材料如下:

1.放很久的關廟麵((單位用"年"來計算

2.過期半年的鮪魚罐頭

3.失水24hrs的高麗菜

4.被螞蟻爬過的豬肉((我阿媽加水把螞蟻到掉後繼續炒

5."脫水"很久的洋蔥((一碗公喔

6.最後還要是我本人煮過才夠味

ㄜ...雖然裡面有一堆東西都是過期的還是很好吃啦!哈哈((乾笑中...

不過今晚還滿high的

因為昨天晚上那群青蛙還繼續吵

結果我和我叔叔就先用手電筒照牠們((超克難,而且外面暗暗的又一堆蚊子

結果後來他們還一直吵,我叔叔就很不爽的拿了....










一顆大石頭砸牠們

結果...

那群青蛙裡的其中一隻遭到"不幸"((鄰家女孩裡面的不幸就是死掉了XDD

今天大概換我做這個"任務"了吧=)....不可殺生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