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阿媽家已經一天了((雖然我常住啦!!

晚上雖然有一堆"蟬鳴鳥叫聲"

但是其實還是不錯低

因為我叔叔四年前買下了一間倒了的漫畫店裡"全部的漫畫"

所以我阿媽家的漫畫堆的像山一樣高

我今天看日本漫畫家安達充畫的"鄰家女孩"

是在說一對雙胞胎許上達.上和,和他們青梅竹馬小怡的故事

內容真的讚到爆

但是我相信你們看到那本書一定不想看

因為那本漫畫出版的時候是民國七十幾年((作者現在都六十幾歲了

除此之外,我還看安達充另一部漫畫"我愛芳鄰"

你們一定也不想看,因為他漫畫的封面字都打錯了= =

他的"鄰"那個字左右相反= =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我是超級無敵霹靂漫畫迷

我今天看漫畫.看電視.玩電腦

還滿爽的

不過各位要知道

我可是早上七點多就起床

幫忙拔檳榔了((我家是"生產"檳榔,不是開檳榔店,我也不是檳榔西施

(((雖然身材一樣妖嬌美麗啦!哈哈!

我的檳榔事業一直用到十點

不過賺了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