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三天摟!

明天中午我就要回高雄了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我吧((自戀中...

由於昨天快十一點才睡的關係

我今天七點十分才起床((居然睡的比我爸晚,可惡!!

今天一早起床就閒閒沒事來呼吸

後來還帶著我弟去看高屏溪

中午看了盜版的"長江七號"((幸好我看的懂一些簡字

又看了"宮野蠻王妃"的DVD((國三發神經花1980買的,還送天國的階梯DVD

看到下午又去用檳榔

不過還好阿嬤最近買了一台"檳榔拔鬚機"

不用碰那些又濕又黑的檳榔把自己搞的像"黑手"一樣

而且動作又很快

我發現我在阿媽家至少可以胖個五公斤

因為我要吃什麼我阿嬤就會買

而且還會買很多飲料餅乾甜食水果滷味臭豆腐

我整天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像是在天堂一樣((呸~不要亂講話

而且每天都有"睡午覺時間"((好像豬喔!!

晚上阿嬤又用了一堆食物((一飯六菜二湯

我看我本來要減肥的計畫又泡湯了

啊~忘了說!今天又要去找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