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在阿嬤家睡了第一晚

我整個晚上都沒睡

感謝隔壁那堆青蛙+蟾蜍

整個晚上叫的超大聲的

他大概不知道他已經有同伴死在我手裡了((生研解剖

總而言之

我折騰了20分鐘後((我11:50睡的

發現還是睡不著

結果就抱著我的親親小棉被和枕頭

逃難到客廳看電視

一開電視就看到喬的"前任老公"演的那部"花樣少年少女"

看了五分鐘我阿嬤就出來了

因為他想說我弟跟我怎麼都不見了((我弟跑去跟我叔叔睡

結果我就被他拉回房間睡覺

我又在床上翻了1個小時才睡著

各位...

這才第一天而已呀!!!((崩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